ゑ超越不过的线つ

只专注于写同人文,欧美cp一箩筐,最近特爱冷cp

【盾冬】Bucky在复联的日子 第十三章

Steve在复联大厦待了一天,越想越不对,Fury一定有什么在隐瞒他,Bucky一定出事了!该不会....Steve想到了一个最坏的设想,“Tony,你知道九头蛇基地在哪儿吗?”

“九头蛇?我只知道以前是在一座孤岛上,现在大概早就换了位置吧。”Tony如实的回答。

“队长,你问这干嘛?”Clint边擦着弓箭边问。Steve没有回答,立马动身准备离开大厦,却被Natasha拉住,“Steve,别冲动,你不能去那里。”心细的Natasha看出了Steve的内心所想。“Nat,我必须要找到Bucky,无论冒多大险。”说完Steve便走出了复联大厦。

另一边,九头蛇基地内,经过一天的适应,Bucky完全适应了冬日战士这个身份,也完全听命于Pierce,Pierce要他做什么,他就做什么。“soldier,去解决了这个人。”Pierce对Bucky命令道,Bucky便立刻拿起枪走了。“Wanda,跟着他。”“是。”

走出复联大厦的Steve找到了自己多年的好友Sam,他或许会知道九头蛇的具体位置。

“你今天怎么想起来找我了?”Sam边说边递给Steve一杯酒。 “有件事要你帮忙。”Steve也没有兜圈子,直接说了出来。“什么忙?能帮的我一定帮。” “我要去九头蛇基地。”

“What?你确定吗?”九头蛇是个很隐秘的组织,也很可怕,就连神盾局也不敢轻易招惹。

“我要找一个人。” “好吧,我和你一起去。”Sam知道Steve要找的人一定很重要,他愿意和Steve去冒这个险。

Steve和Sam带上一些装备后便开车去往九头蛇基地,然而就当车程开到一半,一辆武装车极速开过,Steve无意中看到了一个身影,那个身影,好熟悉,再仔细回想,他好像看到了机械手臂,是Bucky!“Sam,你看到刚刚那辆武装车了吗?追上去!” “没问题。”Sam立马加速追了上去,眼看马上就要追到了,这时一团红色迷雾包围住了两人的车,车一下就没了方向,“Shit!”等Sam稳住车,前方早没了那辆车的身影。 “那一定是Bucky,Sam,你能追上去吗?”Steve焦急的问。“看来要使出我的装备了。”说完Sam便下了车,带上了飞行装备,张开机械羽翼,唰的一下没了影。Steve则也立马跟了上去。

“哇哦,爽翻了。”Sam好久都没飞起来了,这久违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。很快Sam便发现了目标,飞了过去。就当Sam快接近目标时,被一团红色力量撞到了地上,“Shit!什么玩意儿!”Sam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他的老腰啊。这时,Wanda走到了Sam面前,手上弥漫着一股红色力量,“再跟着你就没命了。”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