ゑ超越不过的线つ

只专注于写同人文,欧美cp一箩筐,最近特爱冷cp

男神们的恋爱史 第一章

锤基篇

自那次Thor偷偷来看Loki后,Loki就内心期待着Thor的再次到来,但连续过了好几天,Thor都没有再出现,对面的Jane也很想念Thor,不停地向侍卫打听Thor的消息。Loki听Thor说过他被父王看管着,不能自由活动,想到这里,Loki失落了好一会儿。这时,一个人影走进了牢狱,Loki期待地望去,却发现是Sif。还没待Sif说话,Jane就先开了口,“Sif,你能告诉我Thor现在好吗?” “他很好。”Sif的声音冷冷地,似乎不屑与Jane说话。Loki微微一笑,看来Jane在Asgard也不是很受待见。Sif这次是受Thor委托,来给Loki送点吃的和穿的。“给你,这里不比皇宫,照顾好自己。”Sif把东西递给Loki,Loki有些吃惊,但还是接下了东西,“你竟然这么好心给我送东西?”  “是Thor让我送的,还有,我一直都很好心的。”Sif还是很关心Loki的,毕竟都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。 “替我谢谢他,也谢谢你。”Loki暖暖的一笑。 Loki笑起来很好看,Sif竟一时看呆了,“好了,我走了。”  “嗯。”Loki目送着Sif离开,看着手中的布丁,原来Thor还记得他喜欢吃布丁啊。

Sif一出牢狱,Thor就缠了上来,“Loki他怎么样?” “很好,没有拒绝你的东西。”Sif有点搞不懂Thor那么关心Loki,为什么不亲自去看他,还让她去,她可是很忙的。 “谢了,Sif。”Thor松了口气,心里的石头也终于放下了。 “你难道不想知道Jane怎么样了吗?”Sif问道。 “Jane她应该还好吧?”Thor这才想起来还有一个Jane。 “我不知道。”Sif才懒得关心Jane呢,“我很怀疑你和Jane真的是一对吗?” “当,当然是啊。”Thor挠了挠头,将视线移到了别处,貌似有点心虚? “算了,我走了。”Sif才不想管这对三角恋,大步离开了。Thor刚刚被那么一问,不知为何心虚的要死,不过Thor还是坚定他是爱Jane的,他对Loki的关心只不过是因为Loki是他的弟弟。

晚上,Thor又被一帮好兄弟缠着喝酒,虽然Thor的酒量很好,但都是些秘制的仙酒,喝了几大杯的Thor感觉晕乎乎的,但一杯又一杯的就是停不下来,这时,Thor看到Hogun面前有一大杯红色的酒,便想也不想地抢了过来,还没等Hogun阻止,就已经喝了下去。没过几分钟,Thor就觉得全身燥热,恍惚中听到Hogun说了一句“完了,兄弟,对不住啊,我马上给你找几个小妞!” 然后就看见Hogun被Sif几人围攻,打得连亲妈都不认识了。 “你们继续玩,我,我有点晕,先回去了。”Thor摇摇晃晃地离开了,留下一群面带忧虑的人。

Thor越来越觉得燥热,眼前的景象也一时清晰一时模糊,妈的,Hogun该不会在那酒里下了什么东西吧。下意识的,Thor跌跌撞撞地来到了牢狱,Thor原本想去找Jane的,但不知道为何就走进了Loki的牢房,一看到Loki,Thor就再也控制不住了,下身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他需要泻火,于是,精虫上脑的Thor直接扑到了熟睡的Loki身上。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