ゑ超越不过的线つ

只专注于写同人文,欧美cp一箩筐,最近特爱冷cp

【盾冬】Bucky在复联的日子 第十二章

而Fury对于Steve的到来有点吃惊和不安,“Steve,任务还没完成你怎么就回来了?”“Bucky在哪儿?”和当初Natasha问的一样,但语气中有明显的怒气。 “那里的人民正处于水深火热中,你竟然就这样回来?”Fury并没有回答Steve的问题,而是指责他擅自离守。 “我再问一遍,Bucky在哪儿?”Steve感觉他用尽了此生的耐心,如果Fury再不回答,他会控制不住去掐Fury的脖子。“Bucky他很好,你现在应该马上去完成你的任务。”Fury很显然在支走Steve。 “Bullshit!”这是Steve第一次说脏话,让Fury和在门外的Natasha等人都为之一惊。 “快告诉我,他在哪儿!”Steve忍住了差点要出去的拳头。“Steve,你冷静点,Bucky他在做任务呢。”Fury试图安抚Steve。“别想骗我,你派他去哪儿了?” “Steve,你放心,Bucky一定没事,相信我。”Fury拍了拍Steve的肩膀,用一贯的眼神让Steve相信他。而Steve虽然很担心Bucky,但他这次选择相信Fury。然而,这次他信错了人......

在一番痛苦的折磨下,Bucky被拖回了监牢,此时的Bucky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,眼神变得空洞无比,脑中的那份记忆,那个身影,那个笑容已经被无情夺去,留下一片空白。从现在起,他又变回了Winter Soldier,变回了曾经那个冷酷无情的杀手,那个无助可悲的傀儡。Bucky一声不响的待在监牢里,似乎没有一点气息。这时,那个偷袭Bucky的红衣女子来到了Bucky的面前,“原谅我,我别无选择。”而Bucky只是空洞的看着红衣女子,没有任何动作。在Bucky被洗脑前,红衣女子曾进入过Bucky的脑中,看到了他唯一的记忆,那么的美好,他有朋友,他有那个最爱他的Steve。可惜,这一切被她间接毁灭了,她心中有愧疚,但并不后悔。“我叫Wanda,是你以后的战友。” “Wanda.....”Bucky机械式的念了出来。Wanda冲着Bucky微微一笑,拿出一枚九头蛇徽章,递给了Bucky,“戴上。” Bucky看了一眼徽章,不假思索的戴了上去。在徽章戴上去的那一刻,他新的生活就开始了.......


评论(1)

热度(10)